好好保佑我今天跟皇太后去了一趟楓港,因酒店經紀為昨天是土地公生日,所以今天上山拜拜的酒店工作人也挺多的。虔誠的拜了拜菩薩,感謝菩薩酒店打工一直以來的照顧,我已經沒有什麼好求的了酒店兼職,菩薩一直很幫我,所以內心十分感謝菩薩酒店經紀對我的關照。『又過了一年,感謝菩薩的收酒店工作留和照顧。』內心裡不斷重複著這句話。回酒店打工程的路上,不知為什麼好想好想哭......或酒店兼職許,只是因為賀爾蒙作祟吧,讓我的眼淚流澎湖民宿不停。菩薩,今年也會照顧我吧!!.....應該燒烤會的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94ymwo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